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德比面上和气暗藏杀机 山东和青岛均扮起"假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齐鲁德比”一触即发,这个时候,山东男篮和青岛双星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却都扮起了假脸,说起这场比赛,谁都不愿意主动挑起事端,“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们没有给队员们下达任何硬性指标,只要大家全力以赴去拼就好。”

  山东黄金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一听到“齐鲁德比”这个词,声调不自觉就高了起来,“什么德比不德比的,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作为同省兄弟,我们一直都相处得非常好。这场比赛,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力争为广大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说起这场比赛,其语气也是“以和为贵”,“山东队永远都是我们的老大哥,我们不想和他们做任何攀比,我们只想练好自己的内功,力求一点点地向前发展。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任何不同。赛季初,我就告诉队员们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也是这样要求的。”

  面上的话是这么说,但背地里两队都憋足了劲要拿下对手。山东男篮此前已经是三连败,这场比赛如果再有闪失,其局势将变得难以控制。打完这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就将迎战广东宏远队和福建SBS队,何时能止住连败的势头就不好说了。而青岛双星队对此前一胜两负的战绩也不满意,总经理生锡顺认为,球队要想打进季后赛,接下来的三个主场必须想办法拿下对手。上一轮,青岛双星队轮空,此番迎战老大哥完全是以逸待劳,在这种情况下,谁不想赢球?本报记者胡建明

  (青岛12月21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