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四连胜延续不败金身 轻取天津全队4人得分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林炀 报道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凭借上下半场两个开局的完美表现,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坐镇主场大朗体育馆,以116∶82轻松击败天津荣钢,取得四连胜。

  面对上轮轮空的升班马天津荣钢,赛前媒体为东莞队把脉时,建议球队把防守焦点更多地对准此前场均砍下31.5分、19个篮板、6次助攻和5.5次封盖的拉米扎纳。不过除了拉米扎纳,比赛从头到尾天津队都没有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第一节除了本森投中一记罚球外,天津队只有张楠和拉米扎纳有分数入账。虽然整场比赛拉米扎纳19罚17中,砍下33分,但是天津队却只能咽下一场惨败。

  相较天津队的独木难支,东莞新世纪则是多点开花,全队4人得分上双,弗罗曼和约什分别得到26分、15个篮板和24分,张凯得到16分,邱彪拿下12分。凭借首节的35∶19和第三节的31∶20,东莞新世纪三节过后就领先25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球队派出年轻球员进行锻炼。2.17米的新人李慕豪获得本赛季的第二次出场机会,并收获个人CBA生涯的前4分。

  四轮过后,东莞新世纪场均砍下111.25分,继续排名CBA球队得分榜首位。明天CBA将进行第五轮比赛,东莞新世纪轮空,这也意味着球队的不败纪录仍将延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