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情夜超魔兽的怒吼 36分31篮板CBA16年第2神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
36分和31个篮板,今夜的琼斯不可阻挡36分和31个篮板,今夜的琼斯不可阻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单外援的福建队最终没能掀翻辽宁,以95比106输给了对手,但是今天福建队的德维恩-琼斯却成为了全场唯一的焦点,36分31篮板,他打出了一个恐怖的数据。

  上半场的比赛还剩下最后的1分钟,福建队的进攻机会,郭磊急停跳投没能命中,德维恩-琼斯再一次从人群中跳起将篮板手入怀中,晃动一找到出手空间,投篮命中,凭借这次进攻福建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看看琼斯的个人统计,此时他已经得到了25分和21个篮板,一个绝对耀眼的双20,不过还有比这更难以置信的事情,那就是这才是他半场比赛的数据!

  半场双20,这似乎已经在预示着本场比赛的与众不同,所有人的眼光都聚焦在了福建队21号球员的身上——德维恩-琼斯,他今天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比赛?

  一次次的起跳,一个个的篮板,一次次的得分,琼斯的能量仿佛用之不竭,辽宁队知道要对他加强防守,但却真的没有人能阻挡他对篮筐的冲击,28分25篮板,30分27篮板,32分30篮板.....。.

  36分31篮板!一个新神迹诞生!姚明曾打出过29分30篮板的表现,张凯在一年前砍下了32分和28篮板,但是他们距离双30都还有一步之遥,而CBA前15季的历史上,这样的数据也只出现了1次——01-02赛季陕西队的盖茨曾打出过35分和38篮板的比赛,九年后这个封印被再次揭开。

  近几年CBA中引进的外援水平越来越高,对于这些强援来说,能打出双20的数据已经算是足够出色,而对于双30的表现,几乎可以用难以置信来形容,16个赛季仅仅出现两次,能打出这种数据的球员绝对应该被叫做超级魔兽!

  一人得分占到全队的近乎四成,篮板球接近七成,这样的个人表现也许并不是教练想要看到的,但是对于福建队来说却也是无奈之举,波特由于状态不佳和受伤而离开球队,在缺少了一名外援的情况下,琼斯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他也发挥出了更大的能量。

  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琼斯就用连续的两双数据让大家看到了他的能力,在上一场与吉林的比赛中更是打出了疯狂的数据:19分,20篮板和12次盖帽,成为了CBA16年历史上第四个做到得分、篮板、盖帽三双数据的球员,而今天在与辽宁的交手中,福建几乎也是依靠琼斯才与对手僵持了三节,36分和31个篮板,虽然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琼斯却绝对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遗憾的结果,惊艳的数据,今夜对于琼斯来说,绝对难忘。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维恩-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