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攻上篮却被掀翻在地 复仇之夜马布里想揍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
马布里跟道格拉斯在赛场上的激烈冲突马布里跟道格拉斯在赛场上的激烈冲突

  新浪体育讯 96比91,佛山终于拿下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马布里异常开心的与队友们击掌庆祝,今天的胜利对于他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山西队,毫无疑问是他目前最想战胜的球队。

  从今年夏天开始就以为自己能重回山西的马布里,却在来到中国的第二天就被泼了一盆冷水,山西队改变了他们的决定,不打算再与马布里续约,仓促间独狼来到了佛山。

  且不论这件事情中谁对谁错,但从马布里自己的言论来看,他对于山西的做法显然没有任何的好感,因此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一种特别的气氛就已经在赛场上开始蔓延,马布里那冷酷的眼睛里分明已透露出了一个意思:你们不要我,我会让你们后悔。

  不断地突破,不断地给队友送出助攻,马布里从比赛开始的第一秒钟起就已经杀红了眼睛,尤其是在跟山西的13号对位时——道格拉斯是山西队本赛季的新后卫,马布里的替代者,“仇人”相见又怎会少了火药味?

  一次反击中马布里运球快速推进,看到对手的防守还没有落位,独狼决定要直接上篮得分,加速,起跳,就在快要将球送出的时候,一个人却将他掀翻在地——追防回来的道格拉斯不惜用一个故意犯规来阻挡马布里的得分。

  独狼马上怒了,他拿着篮球径直朝道格拉斯走去,从他那一脸怒气的脸上,任何人都明白这绝不会是一次友好的“问候”,马布里上前狠狠地推了他一把,道格拉斯也完全有了回应,准备冲上来进行反击,此时场上的裁判马上站到了两人的中间,双方的队友们也上前拉住当事人,你推我桑,互指互骂,马布里和道格拉斯犹如火药桶的引线一般,一点就着。

  从本场比赛的数据上看两人其实不相上下,独狼18分9助7篮板,道格拉斯15分9助攻7篮板,但是在命中率上道格拉斯明显要更高一筹,全场8投7中效率惊人,此外作为一个亚洲外援,他的身价显然要比马布里低得多,而对于山西队来说,这样的球员显然更有性价比。

  不过令马布里值得欣慰的是,最终取得比赛胜利的是他的佛山队——成功复仇老东家,心情大好的马布里带着笑容离开了赛场。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