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投篮竟还在梦游 体能堪忧不知能打几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2010-11赛季CBA第四轮比赛将于今晚打响。广东队本轮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双方在今天上午进行了赛前例行的训练。弗朗西斯在训练中投篮手感稍有回升,但是体能依然成问题。

视频-实拍弗朗西斯首钢训练 闵鹿蕾特训弗老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到十点,北京队就来到了训练场地,此时广东队还没有结束。双方队员和教练见面都进行了礼貌的寒暄。弗朗西斯还主动走到广东队外援琼斯身边和他交谈起来。从两人微笑的表情来看,交谈甚欢。琼斯告诉记者说:“我和弗朗西斯在纽约相识,这里毕竟不是美国,能见到一个熟人不容易,和他交谈我感觉很开心。”

  睡眼惺忪的弗朗西斯随后和全队一起进行热身,但简单的几次折返跑之后,弗老大已经显出了疲态,他时不时的低下身用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气。

  在之后的投篮训练中,弗朗西斯的手感相比之前有了一些进步。在无人防守的两分跳投中曾投出了6投3中的成绩。但在训练即将结束前,闵鹿蕾将弗朗西斯叫到一边专门给他传球,进行急停跳投的练习。不过在这轮练习中,弗朗西斯就只投进了两个球,而出手次数早已超过了十次。

  从弗朗西斯到达北京的那一天起,所有的媒体都十分关心弗老大究竟需要多少的时间来回到球场上。这些天记者们也一再的对他提问说目前的体能状况可以在场上打几分钟。弗朗西斯说:“我能理解大家很关心这个问题,每次都问。但说实在的,我现在也没法确定自己能打多长时间。”

  今晚的比赛时弗朗西斯在北京队的第四场比赛,弗朗西斯自己也很想知道,他能交出一张如何的成绩单。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