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出战浙江瞄准三连胜 扯出本土悍将被挖脚旧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4:17  现代快报

  今晚南钢国信地产队客场挑战浙江金牛队,球队直指三连胜。

  从南京出发到义乌并没有火车或者飞机,南钢队选择自驾大巴赶往赛场。浙江队拥有前火箭球员麦克·詹姆斯,他和胡雪峰的对位将成比赛的胜负手。此前麦克·詹姆斯场均拿到32.6分。在观看完浙江队的录像之后,主帅徐强表示:“浙江队与八一队的比赛虽然输了,但他们的状态不错。但他们对与詹姆斯的使用非常依赖。如果能够解决好对他的防守,我们获胜的机会也不小。”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另外一名外援约什·布恩是一个超级弹簧人,篮下补扣是他的拿手好戏,但他致命的弱点是罚球非常差,对他的防守南钢队将不惜犯规。

  另外,浙江阵中还有一名江苏球员的老熟人曹飞,这位年轻球员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砍下19分4次助攻,本赛季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有意思的是,曹飞居然出自江苏,他的母亲是江苏女篮著名的“三张”之一张六如。当年曹飞还没有进入少年队,就被浙江队挖走,据说篮球元老杨伯镛也参与了此事。如今江苏被挖墙脚的事情越来越多,有关部门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快报记者 沈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