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山东队加练内线 叶鹏:队员们要紧张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4: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黄栋良)15日在主场首尝败绩的山东黄金又紧锣密鼓地赶赴北京,准备客场挑战北京金隅的比赛。新赛季北京队引进了堪称豪华的阵容:弗朗西斯、莫里斯、阿巴斯……毫无疑问,山东黄金此番客场挑战将面对一场硬仗。

  16日,山东黄金男篮一到北京就马不停蹄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在对辽宁的比赛中,内线表现无力。因此,16日下午的训练以内线进攻和防守为主。在上一场比赛中,黄金男篮队员上半场比赛并不专心,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很不满意,“外教的管理比较松散,但队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像对辽宁那样,比赛中比较放松,紧张不起来。打北京一定要紧张起来。”

  本场比赛,黄金男篮面对拥有弗朗西斯的北京金隅,想要获得胜利并非易事。上轮北京队在主场轻松战胜青岛,也迎来赛季首胜。此轮北京队仍是主场作战,士气正旺的北京队必然不会轻易放过山东黄金。而且弗朗西斯等外援的加入也给了北京队自信的资本。

  从交战记录看,在过去的3个赛季里,山东黄金与北京金隅共交手8次,战绩为4胜4负平分秋色。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北京队被对手双杀。他们先是在客场92:106惜败给对手,随后又在主场以 118:125再次输球。因此,本场也可以看作是北京队的复仇之战。相信北京队一定不会放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对于黄金男篮而言,解决内线防守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才是当务之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