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赛季首胜献给张云松 弗朗西斯最后17秒完成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4: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晚,北京金隅主场击败青岛,获赛季首胜。弗朗西斯在比赛最后17秒完成首演。中场休息时,北京队为张云松举行的退役仪式感动了现场观众。

  弗朗西斯在昨天早上参加了一段投篮练习,他个人及球队都不希望仓促上阵。青岛本赛季引进的外援也十分了得,迪·布朗当年与德隆、海德并称伊利诺伊三雄,内线查尔斯则是上赛季亚军新疆的主力。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双方外援几乎包办本队八成以上的得分,金隅双外援仅上半场就合力砍下43分,助球队53比48领先。中场休息时,金隅为效力球队15年的老将张云松举行了退役仪式。

  下半场,青岛3名外援全出场。眼见形势危急,上半场加起来才贡献7分的本土队员站了出来——吉喆有三分、有突破,解立彬上篮也很准,金隅渐渐稳住局势。终场前17秒,眼见胜利到手,闵鹿蕾派上球迷们翘首以盼的弗朗西斯,现场一片欢腾,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此战,莫里斯砍下40分、11个篮板,阿巴斯拿下36分、17个篮板。青岛方面,查尔斯砍下43分、16个篮板,布朗28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