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赛前技术代表起冲突 火药味足引起姚明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海队老板姚明非常关注新赛季上海队的首场比赛。据了解,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凌晨5点起来上网观看上海与天津的比赛。

  本场比赛双方的火药味从赛前就开始爆发,据知情人透露,上海男篮客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前邓华德和本场比赛的技术监督发生言语上的冲突。

  在早上的一次联席会议上,由于邓华德迟到,导致当值比赛的技术代表高树颂非常不满。两人随后发生比较激烈的口角争执,高树颂坚持认为邓华德用英语骂了自己。

  事情的起因是在今早的联席会议上,邓华德迟到2分钟,但是上海方面表示邓华德迟到的原因是天津派去通知的人员并没有通知到位,随后,会议还没开始,技术代表高树颂就和邓华德争锋相对,并主动提起了上赛季曾两次处罚邓华德的事情。

  这个小插曲可能会导致今晚比赛双方的激烈程度升级,而上海队的老板姚明也决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凌晨5点起来上网关注比赛的情况。

  (浪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