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伟力:对辽宁了解不多 首场比赛队员憋足了劲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4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新赛季首场比赛即将打响,双星主帅王伟力的眉头却始终紧锁。球队实力增强的同时,摆在球队主帅面前的任务同样艰巨,俱乐部制定的季后赛目标像是大山一样压在王伟力的肩头。而对于新赛季的首个对手辽宁队,王伟力坦言,对对手了解并不多。当然,他对于首战还是充满信心。

  记者:距离首场比赛只有一天的时间里,球队备战情况怎样?

  王伟力:应该说该练的都练到了,现在就是质量的问题了。当然这只能放到比赛中去检验。

  记者:你对球队此前的备战情况满意吗?

  王伟力:应该说距离教练的要求还是有那么一点差距。当然不存在没有问题的个人,也不存在没有问题的球队,现在这种差距也是很正常的。

  记者:对第一个对手辽宁队有了解吗?

  王伟力:目前可以说是了解并不多。季前赛我们打天津的比赛,我看到场边有辽宁队的工作人员来做了录像,可辽宁队的情况我们只能通过刘相韬,还有辽宁方面的一些熟人来打听,对对手近期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

  记者:我们看到训练中,队员们非常努力。

  王伟力:这段时间的备战,队员们都非常尽力。大伙对第一场比赛也是充满期待。经历了长时间的备战期,如今都是憋足了劲头,希望首场比赛能够给青岛球迷带去惊喜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