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钟豪或将顶替大郅首发 马布里叫板“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7:27  现代快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马布里+奥德杰这对外援阵容犹如佛山男篮挡箭牌,今晚将亮相雅戈尔体育馆,八一双鹿该如何应对?依然要面对外援四节五人次的联赛制度,主教练阿的江却一脸轻松,“看表现。”

  昨日,吴谦正式宣布退役,据悉已在总政后勤部任职。另外,广东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9786战胜浙江队。赛前,广东队作为2009-2010赛季CBA冠军站上了领奖台。

  许钟豪顶替大郅首发?

  昨日下午三点半,八一双鹿投入训练。二十分钟热身时间,由助理教练张劲松带领完成。进入到对抗练习阶段,队伍被阿的江分成两组,边演练边强调注意事项。

  亚运会结束之后,王治郅一直处于调整期,加入到全队对抗训练也是在来到宁波之后。在昨日的对抗中,许钟豪成为主教练重点关注对象,不难猜测,新赛季许钟豪将取代王治郅首发位置。从头到尾,阿的江都没有针对佛山男篮做出特别布置,在他看来,“新赛季的第一场球,更应该注重自身,体现出八一队这个夏天一直训练的东西。”

  马布里叫板“准备好了”

  上赛季奥德杰还与马布里打趣说,“如果我们能够在一起打球,那就太完美了,在CBA我们没有对手。”奥德杰没想到,这个想法如今变成了现实。昨日下午五点半,在八一双鹿结束训练之后,佛山队抵达。因为马布里的关系,佛山队比八一双鹿更受关注,随行记者来了一大帮。

  虽然马布里加盟佛山队不到半个月时间,但现在已经可以叫出每个队友的名字。昨天的训练中,在主教练和翻译的帮助下,和队伍的演练非常流畅。马布里说:“我和队伍的磨合不会存在问题,明天你们就可以看到。我已经准备好了,时间虽然很短,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