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铁定缺席江苏队首战 徐强无奈押宝小个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4:22  现代快报

  今晚7点半,江苏南钢将迎来CB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客场挑战东莞队。然而,南钢队将不得不面临一个困难的局面:唐正东将缺席首战的消息已经得到他本人的确认。客战东莞,南钢队困难重重。

  大唐铁定打不了

  昨天下午,俱乐部还为唐正东出现在南钢首战做着最后的努力。

  然而,因为双方的谈判依然没有实质性进展,届时,唐正东将缺席这场比赛。“肯定打不了了。”唐正东肯定地说。“时间太急迫了,现在看来,今天大唐能上场打球已经不可能了。”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员透露。

  就在比赛前几天,俱乐部对唐正东能否上场的说法还是“问题不大”。而如今,唐正东的缺席,让南钢主教练徐强感叹,比赛的困难将非常大:“看看今年的揭幕战,广厦取胜主要是在内线的强大。得内线者得天下啊!”大唐是南钢多年的绝对核心,球队的战术都是围绕他展开的,首战他打不了了,对球队的影响很大。

  徐强心里没有底

  缺少主力中锋的南钢队,不得不将宝押在外援和年轻球员的身上。

  可是,南钢内线只有莫伊索一个纯正中锋,主教练徐强的排兵布阵犯了愁。“就莫伊索一个中锋,但他不可能打四节啊!刘亚晖能顶一阵,但他毕竟是大前锋……”徐强无奈地告诉记者,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南钢队只能选择小个阵容了。

  其实,在新赛季备战的冲刺阶段,南钢的训练就主要围绕着“小、快、灵”的战术展开,虽然万般无奈,但不能说毫无准备。“也做过大唐打不了的准备,但是心里没底。”徐强坦言,“还好胡雪峰、易立、孟达这些老队员都能上。”

  见习记者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江苏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