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帅罗伯特盛赞李本森能力 已将他安排进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2:12  城市快报

  虽然只观察了一天,但罗伯特并不吝啬对李·本森的赞美之词。“他在CBA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他的防守能力和进攻能力都非常出色,我想,他是球队最好的武器之一。”昨晚结束训练后,天津男篮洋帅罗伯特这样评价李·本森。

  明晚,天津男篮本赛季首战即将打响,而球队却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无奈裁掉劳伦斯,而替代他的是此前曾效力于陕西队和山西队的外援李·本森。外援的更换让天津男篮有些措手不及,但主帅罗伯特并没慌乱:“虽然劳伦斯被换成了李·本森,但我并不认为是什么坏事,毕竟后者的能力我已经看到了,虽然他的年龄较大,但我不认为这是什么障碍,通过一天的训练,我看到他体力充沛,经验丰富。就是因为他带球的经验,让他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都表现出了惊人的理解力。这一点我很欣慰,我省去了更多的时间让他融入球队。”

  据了解,虽然李·本森刚刚加入球队,但在与上海男篮的首场比赛中,罗伯特已经把他安排进了首发阵容:“他看起来很好,状态也很好,我想他不需要过多调整,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尽快了解球队的战术,他完全可以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

  周日晚,天津男篮与上海男篮的比赛即将开打,届时,李·本森将身披2号战袍以首发身份出战。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