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惊艳一夏却难登CBA舞台 奥神:还是打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45  新浪体育
孙悦新赛季继续为奥神征战孙悦新赛季继续为奥神征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上海?新疆?孙悦哪都没去。新赛季的CBA报名已经截止,人们没有在任何一直球队的名单上看到孙悦的名字,这也意味着他不会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在此之前,关于孙悦转会的传闻并不少,其中炒得最火热的就是上海大鲨鱼有望挖走孙悦,可这样的传闻最终没能成为现实。北京奥神队的总经理臧长虹也在俱乐部官方论坛中透露,孙悦仍将代表球队征战国际邀请赛。

  这个夏天,孙悦在国家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土耳其世锦赛上,孙悦场均拿下11.8分2.8个篮板2.5次助攻另有2次抢断,完全表现出了一个NBA级别的水平。随后的广州亚运会,孙悦也充分发挥了一个外线核心的作用,虽然他场均6.4分3.6个篮板2.3次助攻的数据并不算抢眼,但对阵韩国队的两场关键之战中,孙悦却成为了球队获胜的英雄。小组赛打韩国,他轰下了19分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决赛再战韩国,他又砍下了14分4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如果没有孙悦的发挥,很难说中国队能够拿到这次亚运会的冠军。

  奥神的总经理臧长虹认为,孙悦在国家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源于奥神特殊方式的培养,俱乐部也有意在孙悦的家乡河北沧州进行相关比赛。臧长虹说:“成都将是孙悦一个新的起点,经过孙悦和奥神的共同努力,大家看到了一个更加成熟的孙悦,这表明,孙悦代表奥神参加的国际篮球邀请赛对孙悦的成长卓有成效,说孙悦无球可打的人,没有用脑子思考。”

  臧长虹介绍,奥神将用以前的方式继续为国家队培养人才。他说:“奥神的宗旨是为国家队培养人才,因此,奥神的比赛是围绕着国家队的需要来安排的,更加专注于丰富球员的国际比赛经验和状态的培养,孙悦打国际比赛的信心和表现,充分说明了这点。”

  只是令球迷觉得有些可惜的是,新赛季的CBA开战的时候,人们无法看到孙悦在联赛中的表演了。以孙悦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表现出来的出色状态,真难想象如果他打CBA会是什么样子?(乳娃娃)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