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队已找到马布里替身 他曾刷新单场三分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9:06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独狼马布里的离去,使得山西中宇俱乐部不得不赶紧寻找新的外援来弥补马布里的空缺。2日,山西中宇俱乐部正式向媒体透露,马布里的替代者是有“66分男”之称的莱昂-罗杰斯。

  马布里的离去给山西男篮的首发位置造成了一个空缺,此时距离联赛开始已经不到20天,理想的外援已经很难找到,而且时间也来不及了。这种情况下,总经理张爱军只好找来了在吉林队时的老相识莱昂-罗杰斯。

  罗杰斯1980年在美国出生,身高2.00米,是一位技术全面的锋卫摇摆人。他投篮、突破极具杀伤力,并具备出色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罗杰斯在美国开始其职业生涯,随后转战德国和荷兰联赛发展。在德国,他入围了德国联赛的全明星赛。在荷兰,他率队在荷兰全国锦标赛上登顶。

  2008至2009赛季,罗杰斯效力于吉林东北虎。在CBA联赛连续两场得分超过60+(63分和66分),这是CBA联赛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两次得到60+以上的分数。在得到66分的这场比赛中,罗杰斯投中15个三分球,刷新了CBA联赛14年来的历史,被媒体誉为“66分男”。

  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理经张爱军表示:“用罗杰斯来填补马布里走后的空缺,目前只能这么选择,但是他的个人能力没问题。” 不过,有队员透露,刚看了罗杰斯的训练,感觉他的状态低迷,尤其是体能和手感都不在最佳状态,在距离联赛开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他能否迅速恢复状态,是个悬疑。

  另外,备受球迷关注的新赛季主场的套票将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在马布里离开之后,山西中宇俱乐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新赛季的主场票价。票价分300元、200元、100元、50元和30元5个档次,其中学生票为30元。套票价格在原来价格的基础上打折,每购买10套以下的打9折,10套以上的打8.5折。俱乐部电话7951234将全天开通,接受球迷电话预订 。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马布里的离开对球队会有损失,但并不意味着新赛季球队的成绩会很差,球队三名外援的配置以及国内球员水平的提升,肯定能为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变化,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冲击季后赛,进入前八名。 王建光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