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归属案悬念不断 传篮协已停止他新赛季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9:22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CBA联赛日益临近,“马布里山西事件”刚刚平息,“哈里斯浙江事件”又出现,目前来看,上海男篮新赛季使用哈里斯一事还有悬念。

  前日,姚之队运营的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与外援迈克·哈里斯正式签约,但是昨天从篮协内部传出消息,篮协目前暂停了上海对于哈里斯的新赛季注册,并称查明事情真相后,再做最终决定。

  哈里斯是CBA球迷并不陌生的球员,哈里斯曾在2007-08赛季代表东莞男篮征战过CBA,场均24.3分11.6个篮板,帮助东莞队首次杀入CBA半决赛,并成为当年CBA全明星周末扣篮王。

  此次,哈里斯签约上海队引起争端的原因是由于哈里斯之前与浙江队的一份协议。浙江队高层气愤地说:“俱乐部之前和哈里斯签订了一份协议。如果哈里斯在NBA无球可打的话,那么他到CBA打球,就只能为浙江队效力,现在他却突然加盟上海了,这是对我们的不尊重,我们有合同在手,绝对不会存在什么欺骗性行为。”

  目前篮协官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有关官员未对此发表任何回应,估计几日内会出一个结果,现在只能说,哈里斯效力上海男篮还有悬念。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