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嘉年华朱8爱子展示爬爬功 王仕鹏回应婚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0:33  东莞日报
朱芳雨当了一回叶问,不过咏春拳可不好练,还是继续玩篮球吧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朱芳雨当了一回叶问,不过咏春拳可不好练,还是继续玩篮球吧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本报讯 能想象朱芳雨穿着叶问的唐装打咏春拳的样子吗?能想象王仕鹏打扮成李小龙上篮的身影吗?能想象杜锋式的黄飞鸿是什么模样吗?这一切都在昨晚举行的宏远无限篮球俱乐部球迷嘉年华活动中有了答案。

  亚运会结束,国家队球员朱芳雨、周鹏和王仕鹏都已经归队,再加上今年上调至一队担任助教的青年队主帅王怀玉,14名队员,3名教练,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有10天,广东东莞银行队人员就整齐了倒是罕见,上赛季他们只有5天的合练时间。

  人员整齐,自然要先让球迷们高兴一下。昨晚7:30,3000名球迷在市体育馆静候狂欢的开始,不过,宣布嘉年华开始的嘉宾却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小小朱”——朱芳雨的可爱儿子朱杰煊。下个月满周岁的朱杰煊从小便有巨星风范,在镁光灯的照耀下向全场观众开心地展示“爬功”,嘉年华便在这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这项晚会式的球迷聚会,自2007年开始已经开展了4年,球员的出场依然延续了此前从二楼看台的观众席中走出来的方式,与大家来了个零距离接触。随后,队员们还分为两队和球迷们玩起互动游戏。游戏环节中,在广东电视台的孪生主持人大小Ann代替网友的逼问下,王仕鹏面对“何时像杜锋、朱芳雨一样结婚生子”这个问题表示:“快了,快了,大家再等一等吧。”

  外援哈里森和琼斯让球迷大吃一惊,两人居然唱起中文歌让观众猜歌名,尤其是哈里森的汉语进步神速。压轴节目则是,球员们穿上正装,与模特们走起“猫步”,令全场观众爆笑不已,嘉年华在这份欢乐中落下帷幕。

  而在活动行将结束之际,现场球迷对华南虎寄予殷切期望,全场高呼:“新赛季的目标是冠军!”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