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遭山西放弃将返美 数月前签约协议已成浮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刚刚遭到CBA山西队弃用的马布里从太原飞抵北京,他将在京逗留三天后返回美国。原本已经和山西队达成了续约协议的马布里,在充满期待地来到中国、准备备战新赛季时,却突然被通知,球队不会和他签约。对此他表示自己无法理解,也很难接受。

  早在数月之前,马布里专程和山西队进行了续约谈判,当事双方就续约一事达成了共识,不过当时并没有签约,只是口头协议。但当赛季即将开始,马布里飞抵太原三天之后,却突然收到了山西队不再续约的通知。对此,马布里的好友兼合伙人杨毅说:“从法理上讲,山西队的做法没有问题。做生意都知道选择便宜又合适的而不选贵的,而且山西又一直没和马布里签约,所以他们在任何时候都有权选择不合作。但从情理上来说,山西这一夏天都在跟马布里说肯定签约,马布里自己也认为这事不会再有任何改变,但是当他飞来等着签约的时候,山西突然单方面宣布放弃,这是很不负责任的做法。”

  由于山西队今年夏天管理层变动,原吉林队总经理张爱军到了山西队,因此他更倾向于选择自己熟悉的外援,前吉林队的罗杰斯,再加上内线桑普森和一名亚洲外援,山西队已经用完了外援的名额。

  现在各队的外援基本已经确定,马布里很难马上再在CBA找到工作。

  马布里临走前,他还是感谢了中国的球迷,他说:“谢谢你们的支持,中国的球迷是全世界最好的。”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