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爆消息!山西拒绝续约马布里 杨毅透露其中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0:24  新浪体育
马布里下一站在哪马布里下一站在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是山西队单方面突然撕毁了合同,这是对于一个球员的不尊重。马布里不会接受任何降薪,这件事情让马布里非常伤心!”在谈到马布里和山西队谈判破裂的内幕时,马布里的好朋友、体坛周报的副主编杨毅向记者透露了这件事情的原委。

  在山西队宣布单方面放弃和马布里签约之后,外界的传言不断传来,甚至有媒体报道说马布里一度提出了愿意降薪加盟山西,但仍然遭到了拒绝。不过据杨毅透露,这样的说法并不属实。“这件事情马布里自己也没想到,因为整个一夏天山西都说要和马布里签约,而且人已经到了。但前天下午山西总经理张爱军和俱乐部的老板突然通知他不跟他签约了。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这是不负责任的。”

  杨毅认为如果山西队不想和马布里签约完全可以早说。他表示:“如果是一个月之前说不签约了,马布里还有很多其他机会,因为有不少俱乐部都对马布里很有兴趣,但现在任何一支CBA球队的外援都已经定下来了,这样马布里现在很难在CBA找到另外一份工作了。”

  作为马布里的好朋友,杨毅觉得山西队这样的做法完全可以用背信弃义来形容。他说:“马布里对山西很失望,山西这是背信弃义。马布里不缺钱,他并不是非得在中国打球,只是他觉得很伤心,因为对山西满腔热情。这个夏天保持身体训练很不错,他觉得自己被山西伤害了。”

  据杨毅透露,山西队的赞助商汾酒集团之所以每年给俱乐部投资800万,正是冲着马布里要在这里打球,他们听说山西放弃马布里之后已经致函向俱乐部表达的不满。杨毅表示:“现在赞助商和体育局的领导也给山西俱乐部施加一些压力。可山西队三个外援已经定了桑普森和罗杰斯,罗杰斯是张爱军以前在吉林用的外援,等于他还是愿意用他自己的人。”

  现在,山西队迫于多方压力给马布里提供了两个选择:1、降薪加盟 2、留在球队当助理教练。可这两个选择都是马布里万万不能接受的。“现在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杨毅介绍说,“一个在纽约拿着亿元合同的NBA球星并不缺钱,他需要的是尊重。”

  目前,马布里将在北京逗留三四天,随后返回美国。(乳娃娃)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