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栋重返军旅女篮任领队 协助美女主帅征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广州专电 昨日,记者从在广州举行的2010-2011赛季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发布会上获悉,曾在CBA的八一队、福建队效力的“战神”刘玉栋在退役后,将进入八一女篮担任领队。他将协助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征战新赛季的女篮联赛。

  刘玉栋在上赛季CBA结束后正式退役。接下来,他回到八一体工大队。之后,刘玉栋转换角色,进入到八一女篮的教练组。有着辉煌战绩的八一女篮,现在正在经历新老交替,刘玉栋的加入必将给她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除了刘玉栋之外,上世纪90年代的一批国家男篮队员,这次有很多也加入到女篮教练的行列。像郑武、李晓勇等都将在新赛季的女篮赛场上积累教练员的经验。

  今年是女篮联赛十周年,联赛开赛时间是12月5日。12支球队参赛,每周双赛,每支球队常规赛有22场比赛。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