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令北京首钢更自信 队长:他两年没练也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昨天,正在北京备战新赛季的北京首钢男篮队长陈磊,谈到了刚刚出炉的新赛季赛程,北京队的揭幕战连续第二个赛季是客场比赛,更糟糕的是今年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新疆广汇,不过陈磊倒是觉得今年球队的状态比较乐观。

  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2月10日在杭州举行,参赛球队分别是广厦和福建,大部分球队的首场比赛都是在12月12日开始,北京队一上来就客场挑战新疆,北京队赢球的难度很大。

  不过相比去年,现在北京队的底气似乎更足了一点,因为外援莫里斯在季前赛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弗朗西斯的签约也让北京队更有了自信。对于弗朗西斯的状态,陈磊并不担心,他说:“弗朗西斯的状态的确不好说,我觉得他这样的高水平运动员,就算两年没练,来队里跟着训练比赛一个月之后,应该也能达到不错的状态。”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