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签约新外援 曾在邓华德手下效率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7: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肖伽)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昨天宣布,美国球员德文·格林正式加盟上海大鲨鱼男篮。

  德文·格林1982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身高2.01米,2005年9月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洛杉矶湖人,2005—2006赛季为湖人出战27场。他还曾征战乌克兰联赛,在邓华德手下效力过一个赛季。上海男篮总经理章明基表示,“格林可以胜任一号位、二号位和三号位,能使球队的战术体系更有弹性,他所具备的能力都是上海队所需要的。”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决定与阿巴斯续约。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