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期待亚运复仇伊朗 任务艰巨需立足每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1:33  华奥星空

  即将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公开课。缺乏姚明和易建联,王治郅作为老队员在这支中国男篮中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职责。王治郅在采访中表示期待复仇伊朗,但任务很艰巨,还要一场一场去拼。

  王治郅介绍说这两天的训练量比较大,主要是练体能,还有就是对不同的队采取什么打法,对内线强的队外线如何去包夹、轮转,对外线强的球队如何发挥中国队内线的优势。

  即将再次与亚洲的老对手们碰面,王治郅坦言去年亚锦赛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今年时刻都在准备这次复仇,但是任务确实很艰巨,困难也不少,姚明、易建联都不在队里,其他队员还有一些伤病。

  “邓华德一直在给我们灌输一个理念:在场上一定要把精神和斗志打出来,一直强调我们到场上要去拼,要尽力享受篮球。”王治郅说,“希望我们在广州能有好的表现,好的发挥,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完)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