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经理:没给郭艾伦注册 可能这两天跟他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8:51  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宁盼盼俱乐部经理鲍志荣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现在还没有注册。 ”

  虽然篮协开了绿灯,但截至昨日辽宁盼盼尚未为郭艾伦注册,而原因在于双方还未签订合同。

  问及是否收到关于郭艾伦已经有了参加新赛季CBA联赛资格的通知,鲍志荣表示:“近两天,俱乐部一直都在忙着搬家,并没有收到篮协的传真。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

  辽宁盼盼提出的允许注册一名17岁球员的建议,当初还是得到了不少CBA俱乐部的支持。不过,外界质疑篮协通过了“郭艾伦条款”,其实是辽宁队和篮协达成的默契。对此,鲍志荣予以了否认,他说:“俱乐部的确提出了建议,也受到了许多家俱乐部的支持,所以篮协是经过仔细研究才会通过,并不是像外边传的达成了什么默契。 ”

  现在盼盼俱乐部尚未能为郭艾伦注册,是因为没签合同,所以无法注册,而目前双方还在就合同的细节进行商谈。对此鲍总说:“签约得双方都觉得合适才行。现在我们还没有和郭艾伦签约,虽然现在没有签,不过要是到明天或者后天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

  言外之意,也就在这一两天,辽宁盼盼就会与郭艾伦签约,并完成注册。

  记者 李倩倩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