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准!高!王非满意新外援 一提持枪门他无可奉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5:59  都市快报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突破速度快、中距离投篮准、心气高,这是浙江广厦男篮主教练王非对新外援科里坦顿头两天训练的第一印象。这位上赛季的NBA奇才队后卫,因为“持枪门”的场外风波而出名,现在是拿出场上真功夫的时候。

  “我们需要一个能在后卫线上把球队串起来的人,他能打组织后卫,也能打得分后卫。”王非介绍说。昨天还是科里坦顿第一次和广厦全队合练,显示了不错的手感,不过在最后的队内对抗练习中,他和外援中锋拉莫斯一组,还是输了,科里坦顿很懊恼。

  那件极大地影响了他NBA生涯的事,科里坦顿绝对不愿回忆,刚听到阿瑞纳斯(“持枪门”另一主角)的名字,马上变得一脸严肃,直接打断道:“No comments(无可奉告)。”

  12月10日,科里坦顿就将在广厦的新赛季揭幕战上亮相,现在广大球迷可以通过basketball.mall.taobao.com进入广厦俱乐部官方旗舰店,购买球票和纪念品。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