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巴斯哥哥试训吉林受肯定 主帅:基本确定留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9:54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昨日,结束了东莞热身赛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回到长春,一起带回来的还有亚洲外援伊斯林·阿巴斯。伊斯林·阿巴斯是赛义德·阿巴斯的哥哥,上赛季赛义德·阿巴斯成为了上海队实现成绩大翻身的一大功臣,北京队此前也一直力邀,不过上海队有优先续约的权利,从上海队透出的口风看,有可能留用这位功臣。他的哥哥伊斯林·阿巴斯在东莞代表东北虎征战了三场比赛,属于试训性质,“不错,脑袋好使,基本确定留他了。”主教练王晗对于伊斯林·阿巴斯的能力也比较认可。因此本赛季CBA有望出现兄弟二人同场竞技的场面,为了区分哥俩,也不能再统一喊“阿巴斯”了。至于本次热身之旅,孙军认为尽管配合默契程度有欠缺,但整体效果比预想得要好。

  另外,昨日亚篮网爆出消息,称东北虎已经与福建队旧将肖恩·普鲁伊特达成口头协议。孙军昨日表示:“还没定呢,明天能定他来不来吧。”但并不是直接签下肖恩,而是要通过试训看看水平如何。1985年出生的肖恩·普鲁伊特身高2.08米,可以在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上游走,2008-2009赛季曾短暂效力过福建队,出战8场比赛。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