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篮协表态:严打“黑哨” 操纵比赛将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2:48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在中国足球扫赌打黑行动不断深入之时,中国篮球也在居安思危。上周,中国篮球协会在浙江宁波举办了新一期裁判员培训班,昨日篮协竞赛部负责人白喜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24至28日全国各地近200名篮球裁判员、技术代表和篮协官员齐聚宁波,几乎国内全部一线裁判员都到齐了。信兰成在会上严肃地提出目前国内裁判队伍内存在的问题,包括讲究吃喝穿戴,不重视业务和思想学习等不良迹象。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监察局的樊战备同志在会上对足球裁判员队伍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实例分析。

  白喜林在会上说:“谁要是在联赛中收受钱物,吹‘黑哨’,操纵比赛,我们必将严惩不贷!证据确凿的,坚决清除出裁判队伍;查无实据,但明显有偏袒一方行为者,我们将记录在案,依据联赛手册中纪律处罚条例严肃处理。”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