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组织U15男、女篮集训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9:58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篮球项目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发现和加强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备战12月6日—16日的澳大利亚国际篮球邀请赛,经研究决定,组织U15男、女篮进行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男篮:吴庆龙(辽宁)、张斌(八一)、杨忠(江苏)、王建军(广东新世纪)、张庆武(辽宁)、体能教练一名。

  女篮:单瑞荣(八一)、纪敏尚(山东)、李明、张丹(辽宁)、陈峰(江苏)、体能教练一名。

  (二)运动员

  1、男篮

  刘博、郭晓鹏、于德豪、张有为(广东新世纪);张帆、阿尔斯兰、付豪、邹雨宸、张祖铭(八一);赵继伟、周琦、阿迪力库尔班、苏彦丞、孟祥宇(辽宁);訾春翔、孙昌捷、张祖赫、于翔(江苏);左朕年、李珂七(四川);王旭、张才仁(北京);石贺宇、梁凯博、宋宇航(吉林);刘铠萁、刘瓒琨(河北);罗凯文、王政博(河南);时德帅、侯睿(天津);朱瀛(上海)。

  2、女篮

  龚莉、费晶星、孙丽、王亚其(江苏);刘帅、潘臻琦、王鲁宁、张彤(八一);马雪茹、刘格婷、陈立姝、张旭(辽宁);张芷婷、常昊、包梦、李颖韵(上海);杨衡瑜、安静、商蕾、马汇婕(山东);倪玉霞、齐钰、宋慧颖(北京);彭华倩(湖北);王淼、陈筱羽(四川);吴宝怡(黑龙江);施羽、王海媚(浙江);程淼、王婉婉(河南);陈洪(福建)。

  二、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0年11月3日。

  (二)报到地点:昆明海埂训练基地

  联系人:沙艳  电话:13888092084,传真:0871-4311514(海埂基地),

  曹燕飞010-51696020,传真010-51696021(篮球中心)。

  三、经费

  (一)参加集训的运动员自交伙食费60元/人/天,不足部分由我中心补贴。

  (二)参加集训运动员的往返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组成员的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三)参加集训人员自带训练装备、训练用球、必需的个人生活用品及第二代身份证。

  请及时通知本单位的教练员、运动员。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训,请于2010年10月22日之前书面来函回复。

  二O一O年十月十一日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