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如何处罚意见不一 朱芳雨邓华德谁受严惩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3:44  京华时报

  经历热身赛斗殴事件的中国男篮进入开会整改阶段,全队昨天停止训练。同时,赴上海参加活动的主帅邓华德也被告知马上返京。

  按之前的行程安排,邓华德先从许昌返回上海,独自参加一个CBA赞助商的活动,随后可能休息4天时间。不过,由于男篮这次闯了大祸,邓华德昨天接到篮协通知,必须火速返京,参与男篮的停训整改工作。

  昨天,篮协召开了斗殴事件后的首次会议,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检讨,至少在两天之内,男篮不会再有训练。目前篮管中心内部对处罚意见也不统一。一部分人认为打架事件的导火索是主教练邓华德,应该予以严惩;另一部分人则认为最该受到处罚的是“表现抢眼”的朱芳雨。

  目前,国际篮联已了解中巴男篮斗殴的经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斗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