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赛没观众照样认真 孙明明莫里斯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2:26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北京金隅男篮在首钢篮球馆与中华台北队进行一场教学赛,面对阵容不整的对手,北京队最终以91比77大胜对手。赛后,中华台北队主教练张学雷告诉记者,球队正在为广州亚运会进行备战,目前队中缺少三位主力,分别是效力于北京队的李学林、效力于广厦队的林志杰以及独自在台北进行康复训练的曾文鼎。

  身高占优 北京赢得轻松

  昨天下午15点30分,北京金隅队与中华台北队在首钢篮球馆的附馆内准时开赛,虽然是场没有观众的内部教学赛,两队打得却很认真,北京队开场并未派上主力,而是以年轻队员应战,由于身高优势较为明显,北京队轻松掌控局面,上半场结束时便以两位数优势领先。

  练完年轻队员练主力,下半时李学林、陈磊、吉喆等主力球员登场,北京队最多时曾领先20余分,中华台北队不断调整阵容,并加强突破,缩小分差。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场边不时地叮嘱队员注意防守,并在一次暂停时,拿着战术板告诉队员,“重点是防突破,他要在外面投,就让他投去,千万别放他进来突破到篮下。”最终,北京队轻取对手,两队将于今日再赛一场。

  主力缺阵 中华台北不服

  中华台北队曾在天津亚锦赛中打出令人惊艳的表现,尤其是与中国队一战令人印象深刻,但昨天他们却判若两队,对此,主教练张学雷解释道:“昨晚他们去看了NBA中国赛,今天上午的训练临时取消,因此比赛一开始打得有些松懈,不在状态。而且北京队在内线有身高优势,孙明明和外援(莫里斯)都让我们在篮下打得比较困难。”

  据介绍,目前这支中华台北队仍以天津亚锦赛时的班底为主,并加入一些年轻队员,但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张学雷表示,待李学林、林志杰、曾文鼎归队后,中华台北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将是保八冲四。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