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男篮低调进行引援工作 外援未定浙江控卫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10月13日报道  上赛季排名靠后的CBA球队大多都在新赛季有大动作,纷纷引进大牌强援。不过,进入CBA不久的天津荣钢俱乐部却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说:“我们自己过自己的日子,我们不会跟着别人起哄。”

  天津荣钢男篮在结束了云南夏训之后已经回到天津,本来打算在本月中旬与中国台北男篮进行两场教学赛。不过,根据张润起介绍,中国台北男篮并没有来到天津,比赛也因此取消。

  上赛季,天津荣钢男篮引进了塞内加尔外援拉米扎纳,他不仅在CBA联赛中表现出色,还在土耳其世锦赛上帮过中国队大忙,因此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拉米扎纳也表达过重返CBA的想法,不过他能否再次加盟天津荣钢男篮还很难说。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说:“现在还没定,但有可能。”张润起不想再透露太多细节,他只是说:“无论内援,还是外援,俱乐部都在洽谈中,也有了一定人选,目前工作进行得很顺利。”

  此外,天津荣钢男篮已经迎来了一位试训内援,就是来自浙江稠州银行的后卫申屠骏。他身高1米87,体能好,速度快。如果申屠骏能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赢得教练组的认可,将通过转会正式加盟。

  天津荣钢男篮一直缺少理想的控球后卫,除了李冈风稍有名气之外,其他球员都很难满足球队要求。上赛季,天津荣钢男篮曾经引进西亚控卫法赫德,但效果也并不理想。

  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天津荣钢男篮尚未制定明确的目标,总经理张润起说:“现在CBA的情况很难说,有的球队在引进一些球员之后,也许马上就能进入季后赛,所以我们还要在联赛开始之后,根据对手的情况,再具体制定自己的目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