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伟飞拳用力过猛反害自己 伤势过重恐影响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2:41  新京报
苏伟飞拳用力过猛反害自己伤势过重恐影响亚运会

苏伟冲在战线的最前沿

  ■ 伤情通报

  本报讯 由于航空管制的原因,中国男篮与巴西队乘坐的飞机直到下午5时才抵达北京,在等候行李时,巴西队员有说有笑,中国队员却鸦雀无声,在即将走出时,队长王治郅还回头告诫队友不要说话。

  提取行李后,男篮队员相继走出,前晚被对手撞倒并被送进医院的张庆鹏戴着白色的颈托,脚步缓慢地登上球队大巴。从他小心翼翼的动作来看,张庆鹏对颈部的伤还是有所顾忌。面对记者关于伤情的提问,他一言不发。

  另一个受伤的球员是替补中锋苏伟,他身着白色T恤,头戴着棒球帽,右手裹在一件衣服里。在打架事件中,苏伟身先士卒,冲在最前面,他的右手是用力过猛受的伤。据悉,他的伤势可能影响到即将开始的亚运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