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男篮同机回京 张庆鹏戴颈托现身邓华德未随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中巴男篮同机回京 张庆鹏戴颈托现身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中巴男篮从河南郑州乘同一航班返回北京。主教练邓华德没有随队同行,而是前往上海出席某活动。绰号“张三丰”的张庆鹏是“群殴事件”中伤得最重的球员,他只有戴着护颈才能行走。

  防止再战,安保升级

  发生群殴后的当晚,中国男篮下榻酒店的安保级别“上升”。许昌当地武警、公安在事后派出了约50名警力来到下榻酒店维持秩序,防止中巴两队球员教练再起波澜,而安保人员从12日晚值班到13日上午才离开。

  昨天11时30分,中巴两队球员陆续走出酒店乘车前往郑州新郑机场。或许是因为前晚没有休息好,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中国男篮小伙子们看上去无精打采,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脸上表情凝重,一言不发。

  紧张气氛,搅局婚礼

  张庆鹏是中国男篮最抢眼的球员,他戴着白色颈部护具,脚步缓慢地走出宾馆。有记者围上去欲采访,但他一直不肯开口。从张庆鹏的伤情看,他是中国男篮中伤得最重的球员。有消息称,张庆鹏当晚被当地医院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并伴有短暂失忆。

  有意思的是,当天有一对新人在这家酒店举行婚宴,负责安保工作的警察为了确保现场安全在酒店大门摆上了围栏,而这多少影响了婚礼的气氛和进程,所有前来参加喜宴的来宾们必须持请柬才被获准进入酒店。

  在返回北京后,中国男篮会在体育总局训练局备战广州亚运会。从目前情况看,他们中的一些人将因“群殴事件”而受罚。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