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独飞上海参加活动 男篮回京停训整顿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在中国男篮与巴西队发生“打架”事件之后的第二天,中国篮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打架事件发表了声明。中国篮协表示,造成打架事件的主要责任在中国篮协,中国男篮将停训整顿,目前没有对球队的处罚出台。

邓华德独飞上海
邓华德独飞上海

  中国男篮已于近日返回北京,进行停训整顿,球队主要的任务是进行思想教育和道德品质学习。球队的主教练邓华德并没有随队一起回北京,据了解,邓华德已经飞往上海参加一个活动,具体是什么活动,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中国篮协表示,依然会对此次打架事件进行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将对相关的责任人进行处罚。

  (呼呼)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