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北京取首胜 将与澳洲老虎队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3:53  人民网
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北京取首胜将与澳洲老虎队争冠

篮球宝贝现场激情表演 人民网记者张雨摄

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北京取首胜将与澳洲老虎队争冠

北京金隅队(白衣)和美国肯塔基野牛队 人民网记者张雨摄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记者 张雨)由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2010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今天正式开赛,最终北京金隅队与墨尔本澳洲虎队会师明天的冠军争夺战。

  小组首战由新疆文汇队对阵墨尔本澳洲虎队,实力相当的两支球队自开场后就打的难解难分,双方都展现出完美的技战术配合,场面甚是华丽好看。精彩的防守反击,攻防转换,令观众大声喝彩,华丽的扣篮和一个个精准的投篮,令在场观众心情激荡。整场比赛精彩连连,双方队员拼尽全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最终墨尔本澳洲虎队以16分优势战胜新疆文汇队队,顺利进入了冠军争夺赛。

  19:30开始的是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北京金隅队和美国肯塔基野牛队为观众呈现。美国肯塔基野牛队对本次派豪华阵容前来,大有咄咄逼人之势,在赛场上给北京金隅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是,北京金隅队面临强大攻势,稳扎稳打,阵地防守发挥的相当出色,顶住了野牛队的一次次攻击,而且还抓住时机进行反攻,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甚是胶着,比赛异常的精彩激烈,最后一节,北京金隅队将阵地战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实现成功逆转,淘汰了野牛队,向冠军奖杯更近了一步。

  6日,墨尔本澳洲虎队与北京金隅队将展开冠军争夺战,新疆文汇队与美国肯塔基野牛队将进行季军争夺战,好戏还在后面,让我们继续关注“2010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 见证冠军的诞生。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金隅 洲际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