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火炬手人选曝光 宏远三将或参加东莞段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9月28日电(刘通) 广东省东莞市明天上午将举行火炬传递演练。据东莞市体育局副局长詹志斌透露,宏远男篮的杜锋、王仕鹏、陈江华和被誉为“农民马王”的李振强届时将参加亚运火炬东莞段的传递。

  詹志斌表示,火炬模拟传递线路初定以虎门海战博物馆为起点,第二站在威远古炮台进行火炬交接。然后火炬将传至虎门高速威远入口处,此后所有火炬手将转至可园博物馆开始城区传递,最终到达市行政中心广场。路程方面,每个火炬手跑100米,传递总距离8公里。

  据介绍,亚运火炬将在10月中旬抵达东莞,目前初步确定有8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其中包括男篮国手、宏远队员杜锋、陈江华、王仕鹏,以及被誉为“农民马王”的李振强。亚组委工作人员表示,火炬初步传递路线已报亚组委审批,近期便能确定。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