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浩辞去上海男篮总经理 姚之队章明基或近期任职

  成都商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日,据上海媒体报道,陆浩已经被证实辞去上海男篮总经理一职,接任他的将是“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  

  在上赛季成为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之前,陆浩是姚明经纪团队“姚之队”的一员,也是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据悉,他成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是因为“姚之队”接手上海男篮时较为匆忙,俱乐部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人,所以就找来陆浩帮忙。但在经过一个赛季之后,俱乐部在各方面都逐渐走上正轨,所以陆浩选择在这个时候抽身离开。而“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接任总经理一职,对俱乐部并没有造成实质上的影响,上海男篮仍然处在“姚老板”的管理之下。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