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强硬回击质疑:电视解说员根本就不懂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3:58  京华时报
邓华德强硬回击质疑:电视解说员根本就不懂篮球!

采访结束后,邓华德与本报记者合影

  本报安卡拉专电(记者潘天舒)中国队出线了,但赛后媒体和专家的质疑声不断,理由只有一个:“盲目起用青年军,导致中国队末战输得灰头土脸。”对此邓华德给予强硬回击:“质疑我用兵的人,你们根本不懂篮球!” 

  昨天比赛时,有专家在电视直播中对邓华德的排兵布阵表示了强烈不满,强调“只要你穿上国家队队服,代表的就是国家”。对此,邓华德显得毫不在乎。赛后的发布会上他的回应有些收敛,只是说:“我根本不在乎这事,毕竟我让老队员得到了休息,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离开球馆后,老邓彻底放松了,他回到酒店就剪了个新发型,然后大笑着跟记者打着招呼。重提专家的评论,老邓不屑地说:“这只是其中一场比赛,我们出线了,年轻球员需要更多地磨练自己,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这次应付起来有些困难,但这是他们最好的经验,他们必须要经历这些才能成长。CCTV的评论员批评我,我只能说他们根本就不懂篮球。” 

  这已经不是邓华德第一次不满电视解说员指责自己的战术安排了。初到上海队时,邓华德就曾因上海当地解说员批评他不叫暂停而与对方打过嘴仗。 

  篮管中心昨天也对这场失利发表了看法,胡加时说:“比赛的结果必须要从两方面来看,从满足球迷的需要来说,我们做的确实很差,辜负了大家的希望。但从长远上看,这场球对年轻队员来说弥足珍贵,他们世锦赛上场时间都不长,这是唯一的机会。土耳其水平极高,还有1万多狂野球迷助威,体会这样的比赛,比他们打10场、20场热身赛都管用。”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CCT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