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人拉米扎纳:帮助中国我高兴!下赛季咱们CBA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24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刘骁安卡拉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一支基本被淘汰的球队,用他们的职业精神,打赢了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直接让中国队“被出线”,而在这支球队中,有一个跟中国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人——拉米扎纳,在这个晚上为科特迪瓦队,不,是为中国队贡献了17分的CBA外援。

  回到酒店房间,拉米扎纳并没急于洗澡,而是直接打开电脑,浏览一下网页。房间的冷气开得很足,可只穿了T恤和短裤的他并不觉得冷。此时他需要冷静一下,他还在为今天的胜利而兴奋,更为自己没能再多得2分而懊恼。

  体坛:拉米,我们必须说一声谢谢!

  拉米扎纳:哈哈,是为了中国出线的事情吗?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你应该谢谢我的队友们,他们今天打了一场好球。

  体坛:难道赛前你们不知道自己也有晋级的希望吗?

  拉米扎纳:当然,我们知道。可是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们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没能真正打出我们的水平。昨天有人跟我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输,因为波多黎各击败了中国队,对我们来说今天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我并不相信这一点,我记得我跟你说过,这次我们希望赢一场球。

  体坛:是的,前两天你跟我说过。可是为了这场比赛,你做了什么准备呢?

  拉米扎纳:昨天我跟我的队友们聊了聊。我跟他们说,我们来这儿的确是为了增长见识,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世锦赛。可是我们也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应该打出自己应该有的水平。也让别人看看,我们究竟能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体坛:你们之前输了四场比赛,真没想到你们还会有这样的信心去拼今天的比赛?

  拉米扎纳:我们知道,世锦赛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并没有过多的奢望,我们只是想赢得一场比赛而已。当然并不是非得在这场比赛中赢球,我们也明白波多黎各队很难对付。可是今天我很高兴我的队友们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这证明我们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也有机会走得更远一些。如果今天我们能够再多得2分,我们就晋级了。

  体坛:实际只需再多1分。

  拉米扎纳:真的吗?我还以为要2分。本来我们可以赢得更多,但后来被对手投中一个。

  体坛:你得了17分,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拉米扎纳:还可以吧,在世锦赛上得17分还算凑合。

  体坛:但是你的17分帮助了中国队啊?

  拉米扎纳:能够帮助中国队晋级我也很高兴啊!中国可以算是我第二个家了!我很喜欢中国!

  体坛:是啊,你在CBA打了很久了。说不定下次回来,大家要把你当成英雄看待了。

  拉米扎纳:哈哈哈哈,真的会这样吗?我太爱中国了。我下赛季一定会回到CBA来的,不过我可不能告诉你我要去哪儿。总之你在CBA会看到我的。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