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热身赛负昔日老对手 世界大赛24年未赢过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48  都市时报

  昨天凌晨,在美国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中国男篮76:92不敌波多黎各男篮,遭遇海外热身四连败。

  在即将于本月底开战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同组,而且从分组形势上看,波多黎各队是中国队“不得不”战胜的对手。

  在国内热身赛一路顺风顺水之后,中国男篮一出国便“掉链子”,连续惨败给加拿大、巴西、美国。昨天,中国男篮遇到了波多黎各这个老“冤家”。在奥运会、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中,中国队已经24年不曾赢过对方。

  即将于月底开始的土耳其世锦赛,中国队与波多黎各同组。这一战也算是世锦赛的彩排。但遗憾的是,中国队并未打出气势。

  虽然中国队在开场后曾将比分追至6:6,但随后就一直处于落后位置。没有配合,防守跟不上对方的脚步,投篮准头又不高——“三无”之下,队中头号球星易建联全场15次出手只命中3球,总共11分的得分对于拯救全队而言几乎是“杯水车薪”。

  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与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同组的,还有两支欧洲冠军队希腊队和俄罗斯队、东道主土耳其队以及弱旅科特迪瓦队。中国队若想出线,必须拼掉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

  (梁黎)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