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已成人见人捏“软柿子”邓家军世锦赛如何冲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53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在一场重要的战术演练中,中国男篮再次以失败收场。昨日,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在月底的世锦赛上将同组交战,不过中国队最终以76比92告负,惨遭热身赛四连败。王仕鹏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孙悦命中4个三分球共有17分入账,易建联手感低迷,15投仅有3次命中。

  这是中国队在世锦赛前海外拉练的第四场比赛,前三战邓家军都输得极其难看,甚至刷新了多个尴尬耻辱纪录。由于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被分在同一小组,昨日一战是双方在大战前相互试探的最佳时机。与波多黎各队轻松应对的心态相比,中国队一开场就显得手很紧,比赛到了下半场,易建联更是在和对方内线的对抗中出现了心态失衡的情况。中国队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主力阵容,刘炜、王仕鹏、易建联和孙悦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31分钟,几个年轻球员基本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而波多黎各队的几个主力球员出场时间都在25分钟左右。此役过后,中国男篮彻底成了人见人捏的“软柿子”,没有核心,还暴露了防守不力的严重问题。8月22日中国队还将与塞尔维亚队热身。

  距离世锦赛开赛还有11天,接连败得难看的邓家军已几乎让人看不到冲击前八的希望。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