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波多黎各热身15胜2负 阿拉组合成火爆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从7月初开始热身赛行程,如今波多黎各男篮已经结束了17场比赛,战绩却达到了惊人的15胜2负。自打在雅典奥运会横扫梦之队,这支中北美球队便一跃成为世界篮坛的新生力量。作为世锦赛的常客,他们曾11次跻身决赛圈,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从球队的12人大名单来看,主帅玛努尔·辛特隆保留了上一届世锦赛的主力阵容,球队中有7人出战过2006年日本世锦赛,包括了两名年过三十的老兵卡洛斯·阿罗约与拉里·阿约索。在昨天的比赛中,卡洛斯·阿罗约依靠很高的三分球命中率赢得了球队第二高的12分。

  另一员老将阿罗约刚刚与热队续约,从昨天的比赛来看,他依然是波多黎各队的进攻核心。阿罗约分担了一半助攻,而余下的重任则落到了另一位NBA球员何塞·巴里亚的身上。尽管在人才济济的小牛队只能苦坐替补席,但在国际赛场以速度、远投能力取胜的巴里亚绝对是波多黎各队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他成为昨天唯一贡献两双数据的球员也就算不上意外了。

  中国球迷最熟悉的波多黎各球员必然是中锋拉莫斯。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浙江广厦的外援曾经与姚明有过冲突,尽管他的火暴脾气未见收敛,但在这支国家队中拉莫斯已经逐渐取代了圣地亚哥坐稳了首发位置。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多黎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