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宏远再添一座冠军奖杯 青年队14连胜横扫群雄

  全国青年男篮联赛结束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2010年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昨天在山东济宁落幕。广东宏远青年队在最后一天分别以88比82击败东莞新世纪、81比54击败浙江广厦,以14连胜夺得冠军,东莞新世纪则以11胜3负位居亚军,而这是连续第二年,广东两支球队包揽前两名。

  青年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似乎已经开始进入“广东德比”时期。王怀玉在2006年接手广东宏远青年队后,曾在随后三年连续夺得全国青年联赛和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的6个冠军。

  这种对冠军的垄断在去年被打破,东莞新世纪在全国青年联赛两度击败广东宏远夺冠。但去年年末的俱乐部青年联赛,广东宏远又夺回冠军。

  今年东莞新世纪经过一番大调整,但依然获得第2名。广东两个CBA俱乐部堪称是最重视青年队的俱乐部,今年广东宏远成功夺回冠军,而东莞新世纪屈居第二。或许未来几年,青年联赛还将是“广东德比”之间的争夺。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