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一刻引爆全场5000球迷 江苏飞人极限空配飞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由姚基金发起了一场慈善赛,中国男篮95-101美国明星队。本场比赛,年仅17岁的郭艾伦国家队首秀,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第四节还剩5分钟结束的时候,落后20分的中国男篮打出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进攻。再一次反击中,于澍龙带球推进,看到底线的易立已经最好了起跳动作之后。这位90后的控位毫不犹豫地送出了一记空中接力,腾空的易立接球之后,狠狠地将球砸进篮筐。

  看到这样的一个精彩进球,全场5000米球迷彻底沸腾了。实际上,在这段时间中国男篮打得非常出色,就在易立这次空中接力之前,郭艾伦还利用突破分球给2米21的张兆旭创造了双手暴扣的机会。

  本场比赛替补上场的易立打得非常高效,除了这次空配之外,他还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全场比赛结束前40秒,易立还在中路上演了一记高难度的后仰投篮。全场比赛易立拿到13分。而这次空配接力也成为中国男篮本场比赛最难忘的瞬间之一。

  (牛仁)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