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夏赛收官战再送惊艳 五次助攻引领雄鹿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孙悦效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80比66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队。孙悦出场21分钟,交出了2分5次助攻2次失误的答卷。值得一提的是,孙悦的5次助攻为全场最高。

孙悦又送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孙悦又送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一开场,雄鹿手感不错,打出8比1的小高潮,但骑士很快扳平了比分。第一节比赛中段,身披1号战袍的孙悦被换上场,但他一上来就出现一次失误。而在第一节剩2分40秒时,他试图封盖对方的快攻上篮,被判犯规。但回过头来孙悦就带球突入禁区,漂亮的上篮得到自己本场的两分。而在本节结束前,孙悦在进攻中准确吊球给禁区内的队友,后者轻松得分。首节孙悦两分一次助攻。

  第二节开始不久,孙悦就被换下场休息。雄鹿在第二节将分差拉开本节节末,孙悦再次出场,尝试了一次三分出手,可惜没能命中。半场结束,雄鹿46比29领先骑士。

  下半场一开始,孙悦依然坐在板凳上,而雄鹿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7分24秒时,孙悦再次登场,做出了几次精准的传球,只可惜队友并没有投进。期间孙悦还有一次防守犯规。这时骑士打出一波13比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1比48。之后孙悦抓住对方失误在半场拿球直接塞给前场的队友,可惜队友一对一的上篮被封盖。第三节还剩3分31秒时,孙悦弧顶拿球准确找到了底线空切的队友拉里-桑德斯,后者空中接力将球灌进篮筐,孙悦收获一次助攻。之后孙悦再次找到跑出空位的队友,帮助后者投篮得分。而孙悦在第三节结束前有一次快速突破,可惜球被对手破坏。双方以58比49进入第四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孙悦一开场就找到队友的三分空位,收获自己本场第4次助攻。末节中段孙悦再次助攻队友三分命中。比赛还剩5分钟时孙悦被换下场,此后没有再次出场。最终雄鹿80比66战胜了骑士,取得了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樟樟)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