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平美国特训遭遇宝岛曾哥 和北京解约成为自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也10日,此前因为和北京队在“走训”问题上产生分歧而离队的尚平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集训,据他的经纪人公司透露,目前尚平已经和北京队解约,尚平将会在美国集训一个月的时间,然后重新寻找CBA球队。

尚平和曾文鼎(左)合影
尚平和曾文鼎(左)合影(图片来自曾文鼎微博(http://t.sina.com.cn)客)

  中华台北队球员曾文鼎目前也在洛杉矶和尚平一起训练,在他的微博客上他发了一张和尚平的合影,从照片来看,尚平的体型保持得不错。

  在今年4月份,由于在住球队宿舍和走训问题上无法与北京队达成一致,尚平已经暂时离开北京队。令尚平不满的原因是,走训和去美国训练等附加条件是他和北京队签约时就明确写在合同里的,闵鹿蕾要求尚平必须住宿舍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违反合同。

  上赛季尚平代表首钢出战30场,首发21场,场均在15.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到4.1分和3.5个篮板球。在联赛后15轮比赛中,尚平逐渐受到球队的重用,场均数据也提高到了8分6篮板球。

  当初尚平和北京队签署的是两年合同,目前尚平已经和北京队彻底解约。在洛杉矶集训完之后,尚平将前往芝加哥训练营继续特训,随后将返回国内。

  (呼呼)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尚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