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郭艾伦28+7难救国青 惜败加拿大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22:18  新浪体育
世青赛-郭艾伦28+7难救国青惜败加拿大无缘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汉堡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A组排名第三的中国队96-102不敌B组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队,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此役,郭艾伦砍下28分,并有7个助攻进帐,其中2分球13投8中,三分球5投2中;翟晓川贡献18分6篮板,其中三分球6投3中;王子瑞砍下13分,并贡献13个篮板;而徐滔也有10分4板进帐;朱旭航所得9分,全部为远投所得。

  首节比赛一开场,加拿大队就由朱尼尔投篮命中2分,王哲林上篮回敬2分,双方各命中远投战成5-5平,朱尼尔再次命中,加拿大将比分变成7-5。随后中国队虽然将比分反超8-7,但加拿大队内外开花,迅速扩大比分优势,16-9。此后加拿大内外线进攻并举,中国队 视频集锦-世青赛国青不敌加拿大 郭艾伦28分难救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由王璞、王子瑞内线进攻得手,但首节比赛结束, 中国队仍然以20-28落后对手8分。

  双方次节再战,郭艾伦率先两罚全中,但此后加拿大射中3分,中国队也不甘示弱,王子瑞远投还以颜色。郭艾伦妙传徐滔命中2分,紧接着郭艾伦强攻篮下得手,中国队加紧了追赶步伐,郭艾伦妙传翟晓川,后者射中压哨三分,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42-50。中国队仍然落后对手8分。

  加拿大下半场一开场命中2分,但朱旭航马上还以颜色,翟晓川射中3分,加拿大回敬三分远投。紧接着郭艾伦强攻篮下得手,但加拿大内线得手后,又是一记爆扣惊艳全场。虽然郭艾伦上篮命中2分,罗汉琛成功打成2+1,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加拿大打出一波反击,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王哲林打成2+1,但对手马上3分远投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加拿大队81-70仍然领先中国队11分。

  末节双方展开激战,双方一开场打的难解难分,但中国队由于对后场篮板保护不好,总是给了加拿大队二次进攻的机会。双方战成89-78后,郭艾伦三分出手中的,对手马上回敬远投,朱旭航连续命中两个3分,但加拿大中投连续命中,中国队仍然难以迫近比分。虽然郭艾伦命中压哨2分,但难挽回败局。最终,中国队96-102以6分之差遗憾败北,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直播实录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艾伦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