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基金慈善赛名单确定 布鲁克斯登场纳什因故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即将于北京和台北两地分别举办慈善晚宴及慈善义赛,目前已经确认参加慈善义赛的7人球员名单初步敲定,他们分别是:巴朗-戴维斯、阿隆-布鲁克斯、布兰顿·詹宁斯、蔡斯-巴丁格、哈希姆-塔比特、达胡安-萨莫斯、阿米尔-约翰逊。之前确认参赛的纳什由于私人原因将不能赴华参加“2010慈善之旅”的活动。

  与“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启动时仅公布的几名球员相比,这份7人名更为详细,阵容也有所扩充,既有“全明星级”的球员压阵,攻防两端也汇集了新生代好手。慈善赛的“老朋友”巴朗·戴维斯、去年挤掉“皇帝”成为最年轻“50分先生”的布兰顿·詹宁斯是之前便确定来华的球星。此次更新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小黑豆”亚伦·布鲁克斯。在去年姚明因伤暂别赛场后,布鲁克斯打得风生水起,数据直线上升、拿下不少个人奖项的同时,也虏获了广大球迷的心,以速度见长的他无疑将大大提升慈善义赛的观赏性。

  除了布鲁克斯,其他新近加入慈善之旅的四名球员也各怀绝技,而被球迷称为“穆大叔二世”的哈希姆·塔比特是其中最具看点的,慈善义赛当晚,相信曾和“穆大叔”并肩奋战多年的姚明心中对这位坦桑尼亚球员的“火锅”热度也会打出自己的分数。

  随着这份7人名单的确定,“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慈善义赛的票务预售也即将开始,关注“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的广大球迷和善心人士可登陆姚基金官方网站、票务在线了解更多信息,期待您与我们一起为慈善公益事业,“姚”旗呐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