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渴望继续出战NBA:在CBA打球只为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国《shreveporttimes》网站报道,上赛季在CBA山东队效力的前火箭外援斯威福特期待下赛季能够继续征战并且为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效力。这也意味着,下赛季他将很难继续出现在CBA赛场上。

  “所有人都在等待勒布朗-詹姆斯的最终决定,”斯威夫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相信随后的几个月,我会接到一些球队的电话。”

  目前NBA并没有大的引援动作,原因很简单,詹姆斯这样的大牌最终回去哪支球队效力还是未知。一旦他们决定了归属,那些这些球员就为围绕他们打造球队,而在某成程度上,詹姆斯等人也决定着一批自由球员的命运,而斯威夫特无意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还能打球,至少还能保持4-5年的高水平竞技状态,”斯威夫特说,“上赛季去中国的CBA联赛只是为了让我保持状态,在那里我见到了更多不同的事情,那是一次美好的经历。”

  上赛季斯威夫特代表山东队出战31场,场均拿下22.0分11.8篮板球外加3.0次盖帽,表现非常全面。并且还入选了全明星赛,但是最终因为肠胃原因,斯威夫特放弃了全明星赛。

  在CBA打球之前,斯威夫特已经在NBA打了10个赛季,在547场比赛中,场均拿到8.4分和4.6个篮板球。尽管现在他已经30岁,但是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我只是希望可以重回赛场,在哪支球队打球都可以,如果能是一支夺冠热门球队那就更好。”斯威夫特说。

  (牛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