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同曦三分雨浇灭黄埔 杭州爆大冷击败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0NBL联赛第7轮中,辽宁西洋主场不敌广州自由人;杭州永通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长安;四川金强主场送济源钢铁5连败;江苏同曦三分雨浇灭黄埔工程机械的反扑,继续领跑比赛。而在6月27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场20分优势大胜黑龙江丰绅。

  沈阳东进主场取胜112-92黑龙江丰绅

  在6月27日进行的比赛中,凭借首节奠定的优势,沈阳东进112比92,20分大胜黑龙江丰绅。四节比分分别为:26-15,23-21,30-24,33-32(主队在前)。

  黑龙江队开局打得较为出色,一直和主队展开拉锯战。主队外线连续命中,以11分优势领先结束首节。次节黑龙江队继续内线进攻,沈阳队不急不躁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继续领先13分。易边再战,黑龙江队命中率仍旧不高,一度落后接近20分。尽管第四节他们奋力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大比分不敌沈阳队。

  本场比赛,沈阳队12名上场球员都有得分,其中,4人得分上双,刘旭17分,张坤16分,关乐15分,外援罗斯13分9篮板。黑龙丰绅队6人得分上双,外援奥利弗全场最高21分,陈玺兆 17分,高杉和张俊和各拿到12分。

  辽宁西洋主场79-103不敌广州自由人

  凭借外援道森的出色发挥,广州自由人客场103比79击败辽宁西洋。四节比分分别为:19-22,28-28,15-26,17-27(主队在前)。

  自由人进入状态较快,一直压制主队,并以3分优势结束首节。次节两队展开对攻战,自由人外援发挥出色,主队全队发力,半场结束时仍旧落后3分。下半场两队双外援开始较劲,主队失误增多,单节落后了11分。最后一节主队加强防守,但自由人攻势如潮,西洋队无力阻挡,最终主场落败。

  此役辽宁西洋队5人得分上双,巴斯登13分8篮板,戴尔斯11分11篮板,马翌17分,李云虎10分。广州自由人4人得分上双,外援道森砍下全场最高27分15篮板,布拉齐克9分14篮板,王思章13分,董俊江10分。

  杭州永通主场99-95力克广东长安

  外援发威,团队作战的杭州永通主场99比95,4分优势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长安。四节比分分别为:30-30,29-18,18-22,22-25(主队在前)。

  首节两队你来我往,主队外援斯托林斯和客队外援明戈在内线展开争夺,双方战成30平。次节主队加强防守,拼拼突破,客队则加强外围远投,但失误过多,半场结束时落后11分。易边再战,客队继续三分攻势,明戈在内线接连得分,客队一度追平比分。找回感觉的杭州队以7分优势继续领先。末节客队发动凶狠反扑,一度仅落后2分,并展开犯规战。但斯托林斯的全能发挥稳住了局势,力助杭州队取胜。

  本场比赛,杭州队5人得分上双,斯托林斯全队最高23分6篮板9助攻,鲍尔斯19分13篮板, 刘伟21分。广东长安5人得分上双,商磊全场最高25分,明戈22分9篮板, 焦健16分。

  四川金强104-92送济源钢铁5连败

  尽管双外援砍下53分,但客场作战的济源钢铁仍旧92比104不敌四川金强,遭遇5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7-23,29-17,27-28,21-24(主队在前)。

  济钢开局反客为主打了个6比0,四川队小外援巴利斯特策动有效进攻,帮助主队反超比分。次节四川队加快了进攻节奏,马超发挥神勇,半场结束时主队领先多达16分。尽管下半场济钢队多次反扑,三分如雨下,但巴利斯特和马超联手帮助主队锁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马超全队最高28分8助攻,巴利斯特20分8助攻,米姆斯14分12篮板,王春海15分。

  黄埔工程机械92-102不敌江苏同曦

  江苏同曦全场命中15个三分球,外援约翰逊独进7个,力助同曦客场取胜黄埔工程机械。四节比分分别为:24-27,24-26,27-19,27-30(主队在前)。

  首节初始同曦外援约翰逊连进两个三分,主队回敬一波10比2反超。但之后同曦再进三分,以27比24领先。次节尽管约翰逊受伤下场,但同曦队三分攻势不减,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黄埔队双外援发威,帮助主队反超比分。但约翰逊又命中三个三分,同曦再次领先。不过俞宁和劳森也不甘示弱,黄埔队75比72领先3分进入末节。第四节两队势均力敌,但随着主队韩党建被罚下,内线实力下降,同曦队抓住机会,最终取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黄埔工程机械4人得分上双,泰勒20分21篮板,劳森17分,韩党建16分,王晶10分。江苏同曦4人得分上双,约翰逊投中7个三分,砍下全场最高25分,戴维斯16分15篮板,高明阳19分,马壮13分 。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